杜湖街道开足马力 冲刺兔年“开门红”

01-30 08:03  

1月29日,走进位于杜湖街道的东南佳科创园建设现场,5台工程车、3台挖掘机在施工场地来回穿梭,20余名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地赶工期。

“正月初七我们就开工了,目前1号厂房已经封顶,2号和5号厂房已完成基础工程建设,正在加紧主体建设,预计今年10月建成投产。”东南佳项目现场负责人尚治孝介绍,该项目在确保施工安全和项目质量的同时,加快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春节假期过后,杜湖街道各企业项目迅速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开足马力抓生产、抓建设,处处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喜人景象,全力冲刺兔年“开门红”。

正月初七,开工首日,亲亲食品的生产车间已是一片繁忙:机器频繁运转,工人忙碌工作。“现在员工已基本返岗,公司一季度订单比较充足,目前正全力加快生产,力争实现‘开门红’。”亲亲食品行政经理刘容告诉记者,为适应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人事招聘小组正组织开展招聘工作,期待有更多人加入亲亲大家庭。

“重大项目工地一片忙碌,重点企业也在火热生产。宗宁科技、恒升医疗等工业企业将陆续竣工投产。”杜湖街道工业分管负责人陈文杰说,春节期间,工业专班坚持加大服务保障力度,为项目建设、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提供精准服务,积极帮助项目、企业排忧解难。2023年,杜湖街道将跑出经济“加速度”,奋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和招商引资质效双升,为全市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贡献力量。

目前,杜湖街道12个重点在建项目,已全部复工复产,企业均达到正常生产水平,复工比例占在建项目 95%。湖北科伦、弘景光电、健鼎电子、旺旺食品,亲亲食品、真巧食品等企业生产的产品供不应求。(记者 周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