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01-29 08:04  

1月28日,我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在市体育广场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熙垚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吴熙垚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持把稳就业作为重要民生任务,千方百计优政策、扩就业、兜底线,坚决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大力纾困解难援企稳岗,创新开展“夜市+云招聘”,出台激励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措施,打造“仙桃鳝农”“仙桃裁缝”等省级劳务品牌,为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根基。

吴熙垚要求,此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是我市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的重要举措。希望各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持久持续做好就业服务,让“春风行动”从“一缕春风”到“春风长驻”;希望广大企业立足发展、实事求是定好招工标准,善待优待每一位求职者;希望市民朋友特别是返乡务工朋友,选择在家门口就近就地就业,实现工作家庭、孝老育幼“两不误”。

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此次招聘会持续3天,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达近300家,提供就业岗位达20000个,将最大程度满足求职者就业需求。(记者 鹿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