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绚烂开园

01-28 08:33  

1月23日,大年初二,梦里水乡文化旅游区恢复开园,冬日景色绚烂如画,游客在池杉林间观赏游玩、拍照打卡,享受惬意春节假期时光。

“开园首日,旅游区接待游客500多名。”总经理助理段智宏介绍。梦里水乡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主要涵盖10个功能板块,包括荷塘村、琴舟花畔等。其中乡野湿地公园、亲子游乐园等景点广受欢迎。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氛围,开园前,景区对水上森林进行了养护,装扮了部分景点,静待游客。“万株池杉着红妆,如镜水面交相辉映,让人沉醉在水乡田园的悠然意境中。”市民刘辉边走边拍照打卡。

在荷塘村,流水门前过、绿树村边汇,众多游客驻足回味童趣时光;置身万株池杉中,伴着花仙子奏乐声,身穿汉服的游客拍照打卡。走进观鸟平台,游客驻足欣赏才艺表演、体验闯关游玩项目,欢声笑语不断。

为让游客畅享喜庆春节,梦里水乡提前预演接待方案,增设咨询服务站,减少游客等候时间,增强游客游玩体验。同时,景区艺术团队倾力打造歌舞节目,展示江汉平原独特文化魅力,游客纷纷点赞。(记者 刘贤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