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罗联峰到重点企业调研办公

06-29 08:07  

6月28日,市委书记罗联峰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部分重点企业调研办公,强调要始终把稳增长作为重大政治责任,锚定目标、合力攻坚,为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华润电力(仙桃)电厂是华润集团旗下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在我省重点投资的大型火电项目,规划建设4×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目前在建2×660MW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动态投资达47.2亿元,年发电量60亿千瓦时,净纳税3亿元以上。一号机组已满负荷试运行,日发电量1500万度,二号机组正抓紧安装。走进厂房车间,罗联峰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参观现代设施设备,希望市直有关部门发扬“店小二”精神,提供全方位服务,支持华润电力仙桃电厂保持高开高走态势,努力实现更大发展。

湖北仙粼化工有限公司在仙桃高新区新材料产业园投资新建新材料一体化项目,新上乙烯胺和有机硅交联剂等10余个产品生产线,计划总投资28亿元。察看项目新址后,罗联峰召开现场办公会,听取项目基本情况介绍,了解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和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罗联峰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稳投资就是稳增长。市直有关部门、仙桃高新区和西流河镇等地要统一认识、全力支持。把握项目建设的内在关系和总体要求,支持仙粼化工延链补链强链。要切实解决问题,为项目开工创造良好环境。完善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强化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严格审批程序,工程化、清单化推动项目建设,迅速形成实物工作量。要加大协调力度,提高服务质效。发扬“敢担当、善落实、重实效”的工作作风,统筹谋划、靠前指挥、系统发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受益,共同培植新的经济增长点。

市领导胡常伟、朱慧玲、刘行兵一同调研。 (记者  陈国力 摄影 胡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