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四督查组来我市开展督察工作

06-29 08:02  

6月27日,省第四督查组来我市督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副市长雷荡陪同督查。

在垃圾发电厂,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央控制室,了解了垃圾发电厂焚烧系统工艺、运行管理等情况;在排湖五乐台,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排湖五乐台湖泊水面恢复、布设湖泊界桩、落实河湖长制、湖泊生态修复等工作进展;在武汉六丰机械工业有限公司和市体育广场,就异味、噪音问题整改方法,提出了针对性、可操作性意见。

督查组对我市整改工作给予了肯定。督查组强调,做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事关生态文明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活,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各地各部门要把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克难攻坚,高质高效完成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任务。(记者  蔡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