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召开

06-28 08:37  

6月27日,市长孙道军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2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审议《仙桃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审议第十批招商引资项目,审议《仙桃市城区房屋搬迁安置补偿实施办法》等。

在传达学习中央、省领导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时,孙道军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开展宣讲活动,精心组织宣传报道,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全社会广泛学。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专业专注专心、提质提速提效,坚持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工作,全心全意钻业务,一门心思谋发展,确保抓住要点、攻坚难点、争创亮点。

审议《仙桃市医疗保障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时,孙道军指出, 医保事业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升医保民生工作水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强监管、优服务、防风险、守底线,做到医保改革更深入、医保基金更安全、医保经办更便捷,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工作的精准度和实效性。

审议第十批招商引资项目时,孙道军要求,要切实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建设的“主战场”“生命线”,把重大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硬支撑”“主抓手”,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驰而不息地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不断升温、升级,不断筑牢经济建设、产业发展的支撑底盘。要精准对接,高效服务,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就《仙桃市城区房屋搬迁安置补偿实施办法》,孙道军要求,要加大宣传,强化引导,全面提升知晓率,让新政策入脑入心。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确保稳妥有序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领导胡常伟、颜志超、刘敦锋、杜伟华、胡军波、雷荡、李兵斌等参加会议。(记者  李兵 摄影 胡肖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