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用心用情办实事

01-20 08:01  

1月12日,在干河路瑞银置业项目段,昔日车水马龙的人行道竖起一排围挡,市政施工人员或铺设大理石路砖,或清理渣土,现场繁忙有序。

看着门前“堵心”的破路即将变成崭新的人行道,瑞银置业项目部现场负责人周权发眉头舒展:“为了这段人行道改造,我们只向市住建局反映了一次,没想到他们一周内就派人来施工,办事效率真高。”

瑞银置业国际城是我市招商引资在城西干河路段的重要商圈,整个项目占地90亩,建筑面积9.4万平方米。该项目主要以商业、写字楼、宾馆、酒店业为主,目前主体工程已经完工,着手对临街门面进行道路硬化和美化时,门前人行道却没有修好。

“在去年干河路改造期间,瑞银置业项目正是建设的高峰期,为了防止来来往往的大型机械车辆损坏人行道,这段人行道改造就保留下来了。”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反映这个诉求后,该局立即安排市项目办现场办公,进行勘查设计等前期工作,很快就有市政施工队进场开工。

目前,市项目办加快推进该段道路施工进展,全长200米、宽8米的人行道预计1月20日可全部铺设完成。(仙桃日报记者 张钰 通讯员 涂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