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军带队赴江苏浙江等地考察招商

01-18 08:05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月10日至16日,市长孙道军带队赴苏州、湖州、杭州、嘉兴、十堰等地开展集中拜访活动,与企业高层深入交流沟通,洽商项目投资事项,学习考察乡村振兴工作,着力推动一批重点跟踪在谈项目签约落户、开工建设。

来到江苏通领科技,孙道军拜访了公司董事长陈伍胜,就投资意向交流交换意见。他说,通领科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处于行业技术制高点,市场竞争力强。仙桃正加快推进经济提质增效,我们希望与这样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化合作,不断提高产业发展的含金量、含新量。

陈伍胜说,公司在扩大核心技术优势的同时,不断开拓市场,更好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通过前期到仙桃实地考察,我们对仙桃的区位条件、投资环境、产业优势抱有浓厚兴趣,希望双方保持紧密对接,求同存异,务实合作。

苏州东南佳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碳材料研发与制造领军企业,2018年落子胡场镇,并连续扩规,二期项目将于今年6月份投产,三期项目预计本月下旬开工。孙道军感谢企业选择仙桃、投资仙桃,表示将一如既往当好金牌“店小二”,做好“保姆式”服务,全力推进企业在仙项目更好发展、更快建设。希望“老朋友”朱约辉董事长继续关注仙桃、推介仙桃、宣传仙桃,带来更多“新朋友”到仙桃投资兴业、大展宏图。

朱约辉说,东南佳在仙项目连连扩规,创造了仙桃速度、东南佳速度,这都离不开地方政府的贴心暖心服务。目前,企业正加快科创板上市准备工作,我们将不负仙桃的大力支持和良好营商环境,安心发展、放心投资,不断做大做强仙桃基地,助力仙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到苏州恒力集团,孙道军一行参观了现代化智能工厂,与集团副总经理卢堃座谈交流。孙道军说,恒力集团以匠心做产业、用科技创未来,特别是在抗疫期间慷慨解囊、倾情相助,仙桃期待与这样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牵手合作,真诚欢迎企业高管到仙桃参观考察。当前仙桃正推进非织造布产业产能升级、品牌升级、结构升级,我们希望借力恒力集团在纺织领域的创新、人才优势,全力打造世界级产业集群。

卢堃表示,非织造布是仙桃工业第一产业,纺织是恒力集团的核心优势板块之一,产业链上的互补吻合,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较高的可能性。将第一时间向集团汇报此次座谈成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来到杭州市,孙道军拜访了浙江网驿产业园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峰。孙道军说,网驿公司专业从事智能制造产业园投资、建设、招商、运营,这种平台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的模式,是对政府招商引资工作的互补。仙桃将竭诚服务网驿项目尽快落地、加快建设,促成更多企业落户仙桃。

黄峰表示,将加快与仙桃高新区及相关部门对接,做到拿地即开工、开工即入园,确保早投产、早见效。

在嘉兴,孙道军一行参观考察了绿城集团乌镇雅园康养项目,与绿城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召富深入交流。他说,绿城集团是全国知名房地产企业,多年来深耕康养行业,在国内打造了很多精品示范项目。绿城设计建设运营的康养项目,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找准项目切入点,推动绿城仙桃项目尽快落地。

沈召富表示,绿城集团的企业文化就是为城市创造美丽,为社会创造价值。绿城项目若能落户仙桃,一定能够推进城市品质大提升,成为仙桃的城市名片。期待以此次座谈为契机,不断深化拓展与仙桃的合作。

孙道军还来到荣怀集团总部,了解企业“一核两翼,三大支柱”的产业发展战略,表示将进一步营造“亲商、扶商、安商、重商”的良好氛围,为集团在仙桃投资项目更好发展创造更优环境。

考察期间,孙道军一行参观了浙江安吉余村、黄杜村及十堰市郧阳区樱桃沟村、祥宇生态农场、山跟前村、龙韵村,探访郧阳香菇产业助力乡村振兴的做法,与当地有关领导、乡村干部进行交流探讨,详细了解两地践行“两山”理论、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方面的推进措施、成功经验。

市领导唐江平、黄文兵及相关部门、高新区负责人一同参加考察。(特约记者 蔡鹏)